晓宿

举目见日,不见长安。

【男神x你】他莫名其妙的吃醋-大眼篇

  * 给我灵感的是大眼爸爸,因为个人比较讨厌熊孩子,然后杰西卡又那么慈爱【bushi,我又对他爱得深沉,所以就有了这篇产物……


  * 男神x你,注意哟。


  

  ====================


  王杰希篇


  “我家小乖乖这么可爱,长大以后要娶什么样的女孩子呀?”


  “我不要娶其他女孩子,我要娶妈妈0v0!”


  “……噗。可是妈妈已经嫁给爸爸了呀?”


  在你戏谑的注视下,小男孩一瞬间皱起了脸,看向他的爸爸。一双遗传了他爹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敌意。


  “妈妈不能反悔吗qwwwwwq?”


  看着小男孩和他爹一模一样的闪烁着星辰的大眼睛,你还是没忍心拒绝他,在他眼角吻了一下。


  “……那等你长大了,如果还想娶妈妈的话,再来和我说,好吗?”


  “嗯!”


  你憋着笑拍着黏在你身上不肯走的小豆丁,又默默瞅了瞅看似在认真看报纸,实际周身却散发着可怕的低气压的王杰希,有些心虚地紧了紧手臂。


  ……不过,说到底,这都是他自己的报应吧!你干嘛这么方啊?!


  想到这里,你挺了挺腰,又理直气壮起来。


  还记得以前,在你又以骄傲霸气的女王之姿击退了一个属性为萝莉的情敌之后,曾经这样咬牙切齿地掐着对方的脸皮对他说:“我告诉你,要是你结婚之后有了女儿,宠她宠到上天,说些什么可以让她长大了就嫁给你的话,我就咬断你的脖子,然后离家出走!知!道!吗?!”


  王杰希无奈地笑了笑,却没有表态。


  秒懂他是拒绝的意思,你恨恨地将他拉过来,一口咬在他颈上,不断地用虎牙撕磨,直到他投降喊痛才罢手。


  你的这种顾虑直到结完婚,生孩子之前都没有消除。


  直到——


  直到你发现肚子里的那个是个小子。


  从那个时候开始,情况就完完全全反了过来。


  回想到这里,你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真是天道那个好轮回。之前你受的气最终又返还在王杰希身上,你不由心中暗爽。


  哄着你家小豆丁回房睡觉之后,你蹑手蹑脚地回到卧房。刚关上房门,一具热乎乎的身体携着低沉的气息就向你压了过来。


  你闷笑一声,转过身调侃道:“怎么啦?我家帅气的魔术师先森生气了?不哭不哭,摸摸亲爱哒——”


  他一把抓住你向他伸过来的双手,将它们抵在房门上,头低下来埋在你的颈间,轻哼了一声,没有说话,但一定一脸的不高兴。


  你稍稍有些心软,但是还是报复性地开口笑道:“叫你当初不答应我,硬要宠你的小公主。现在好了,报应来了,小公主没了,换成了可爱的王子先森,怎么样啊?我超喜欢他的呢,当初我们还没有结婚,你就抛弃了我选了你亲爱哒小公主,现在你猜——我会在你们中间选哪一个?猜不出了吧,那我就告诉你,我——嘶痛痛痛!!”


  一向很有自制力、考虑长远的魔术师先生终究还是没有忍住,张开嘴,咬在了你的颈窝里。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