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宿

举目见日,不见长安。

基三全门派双人轻功总结【上】

总结一下这次的双人轻功。这次设计和美工都炒鸡棒,我最满意的就是体型不同细节动作也不同这点了,尤其是萝莉和成男,还有成男和成男【。】但是……首先还是让我来讲一下门派特点【你好像很意犹未尽啊】。

 

=====


  ★  藏剑依然是直升机【直升鸡?】式的直上直下,最后一段俯冲的时候踩着重剑虚影往下,像是跳楼机一样,爽爆了……还有知道是西湖二人转了能不能别转那么多圈啊头晕!!……但是二段的时候把轻剑交给队友拿这个小细节莫名超级暖!!瞬间脑补出十万篇小甜文啊嘤嘤嘤!!还有万剑归宗和银杏叶的特效也给九分剩一分怕骄傲!只是飞的太低有些烦恼xd,像是万花天策初级轻功似的【喂!】


  ★  天策……还能说什么呢,军爷一向超级帅!这次飞得很高,怕是能碰到大气层。依然是和大轻功一样的走哪儿都不忘带上门派标志,莫名又想到敌军能在百里之外看到敌人凭的就是军爷在空中挥舞的旗帜这个梗,但是这次变成了个大大的围棋式标志。必须要提的是那个血色山河的特效,意境有那——么美以至于我恨不得跪下来抱住设计爸爸的大腿!!最后一段斜俯冲时俩人的体位啊不姿势……诶嘿嘿!


  ★  少林的话。大师我知道你一心向佛可是能不能把那个有你三人高的金佛虚影放下啊啊啊??还有和七秀大轻功如出一辙的踏莲式飞法,你以为粉色改成金色我就认不出了吗?!搞得像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你们俩是官方cp了一样哼唧唧。还有大师是出家人所以没有太多肢体接触啥的我不服啊喂!明明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所以不用避讳的啊!!但是二段的时候萝莉队友坐在大师法杖上歪头看打坐的大师这细节简直喵赞呜呜呜!!撩死个人了!


  ★  七秀。不行了七秀这个双人轻功请恕我先哈为敬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虽然秀秀的双人轻功整个都非常梦幻非常的小仙女,是按照敦煌的飞天壁画改来的,但是我还是想说:二人转!扇子舞!!扭秧歌!!!一上来就是一人一把非常巨大的、粉色的、能扇出小粉花的大扇子,你能想象一个黑不溜秋的成男拿这个一人大的粉红扇子转圈的样子吗!!!尤其我看的还是大师?!!我在那边挂机烧点卡笑到抽搐。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段斜俯冲可以换成两个人共撑一把油纸伞缓缓飘下,还是很唯美很有意境的,适合截图,虽然那伞也是粉的【住口】。


  ★  万花,我的万花er。这次万花的双人轻功风格对于大轻功来说好像没什么大改动的地方,但是为了我的私心此处省略一万字溢美之词【无耻老贼】。也是绿叶墨香系列,先是诗词,中间一段是花花搂着队友的腰在一张画卷上泼墨江山!!着!腰!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墨香荷塘。花花说看!这就是朕为你承包的鱼塘!!然后!!花花还会深情地看着队友然后送了一朵荷花给他!!妈呀好撩啊啊啊啊啊!!这细节我爆炸我飞舞我旋转我死亡!!师兄门内自销吗!!!我大万花双人轻功就是全世界撩人第一不接受辩驳!!!最后!俯冲的时候俩人用一种哀莫大于心死的壮烈姿势……用脸着地。对就真的是脸着地!!我不禁摸了摸我柔嫩的脸庞……


  ★  纯阳……道长真的是非常的朴素啊。星图、两仪、游龙,没了。我的天我都不知道要讲啥??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纯阳的双人轻功中,几乎两个人都是紧贴的。紧♂紧贴在一起。成男的话,队友是成男就用背的女孩子和正太就用抱的。……我不服为什么成男和成男不能抱啊xdd!道长的cp花哥表示万分委屈。


  ★  唐门的轻功……嗯,一如既往,一如既往。已经不是碰到大气层的问题了,是要一不小心捅破天的节奏。很重要的是这次wuli唐门终于有特效了!!机关翼翅尖上有紫色流光!作为一个曾经的炮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也感动的哭了出来。动作么,可以参照稻香村的时候你干不过董龙,然后被李复救下以后乘的那个大雕的感觉。对,就是用爪子拎起来。第三段还不是第四段的时候,有一个特效是机关翼把两个人围在中间然后围着两个人盘旋,个人觉得帅爆了!但总有一种机关翼成精了的感觉……俯冲是扔掉机关翼然后两人背靠背斜俯冲,炮哥你就这么扔下你的玄晶了吗【不是】?!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