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宿

举目见日,不见长安。

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希望你们能给我点建议【。

  跟你们说一件慌慌的事!!

  我我我最近不是看了夏瞳大大那片喻索的男神x你嘛那篇写了一个coser主角的nanshenx你!!那个其实是妹子的coser出了个索克萨尔,然后超级好看还被喻队和其他职业玩家看到了,喻队就开始关注她,但是他一直以为那coser是个汉子。后来一次漫展上蓝雨众是嘉宾都去了,那个coser也作为观众去了,但结果因为名气和颜值她还是一下子被认出来了x。那妹子当天cos了夜雨声烦,而且她重感冒,声音很哑很好听,于是喻队继续以为她是个汉子。她还在会场和她家cp百花缭乱各种秀恩爱啊秀恩爱壁咚啊壁咚,喻队看着她俩觉得莫名很不爽,给那个coser签名的时候也因为她说喜欢黄少然后吃醋了,回去以后喻队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得自己好像被那个coser给掰弯了然后心塞塞,结果搞得黄少也心塞塞…………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超赞啊超赞!!!这个设定超苏啊嘤嘤嘤!!!有没有被我安利到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但是告诉你们一个不好的消息,那篇最后的更新是去年八月份发的…………

  ……别打我,因为我现在也心塞塞的【烟

  ……………………

  ……咳,来我们聊聊正题。

  你们也有感受到这个设定的萌点对不对?但是啊,作为一个半腐不腐的腐女,我觉得这设定里唯一不和我胃口的就是!那个coser!其实还是个妹子!!!妹子啊!!!!

  不是不喜欢妹子但是!不觉得如果真是一个汉子的话岂不是超级带感超级有爱?!我觉得如果这篇里那个coser真是汉子的话,萌点会嗖嗖嗖得多出来哟!!!比如coser一笑帅翻众生许多妹子尖叫说男神啊我的嫁,然后喻队一脸温柔的掰过coser的头深吻……于是妹子们表示我家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没爱了怎么破…………这样x是不是超萌啊嘤嘤嘤!!!

  于是我就有了一个盘古开天辟地一般的想法。

  如果我还是写原创主角x男神,依然是男神x你,但是你变成了男孩子…………

  …………会怎么样?

  ……………………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宝宝现在就是被这个脑洞萌出了一脸血而且亢奋的不行,所以我就想问问你们吃不吃这样奇奇怪怪的汤姆苏粮,如果吃的话…………

  …………我就去码【正色

  ps:不要问我文清那篇什么时候更,我……

  卡了。

评论(4)

热度(5)